前使用的藍芽滑鼠 I-ROCKS IRM08B 由於尺寸關係

若遇到長時間使用的情況,對於我這種手掌較大的人而言實在累人 

PCHOME 24H 找不到合意的尺寸,後在淘寶找到這款 SEENDA 鑫意達 IBT-04 音樂滑鼠 

淘寶購買 88 RMB 加上 14 RMB 共 102 RMB 折合台幣大約 500 多元

透明標裝,正面直接標示 Bluetooth 3.0 規格,背面標籤清楚說明產地與公司資訊


內容物很簡單,MICRO USB 充電線一條、說明書一張、滑鼠本體一個


滑鼠背面兩個開關,左邊是滑鼠開關、右邊是喇叭開關,各自獨立可同時也可分開使用 

喇叭設計其實不是我的需求,我個人是看上它的尺寸


滑鼠前端可調整 DPI,下方為充電孔


接上充電線,滾輪部分會顯示紅燈,充電完畢後會轉換為綠燈

與原使用的滑鼠比較,可明顯看出尺寸差很多 ,121 * 70 * 38 mm


這隻滑鼠除了標準功能外還有喇叭音箱功能

若與手機配對還能來電接聽,其實算蠻有創意的設計 

由於長久以來使用微軟舒適 6000 的關係

在挑選滑鼠時會特別注意尺寸與人體工學的設計

SEENDA 鑫意達 IBT-04 蠻符合我個人需求

可惜是側邊拇指鍵的部分,因為喇叭設計的關係將它變更為音量調整

若是傳統的上下頁功能,我會更滿意這項產品!

產品詳細介紹與相關設定可以參閱官方網站:

 http://www.seenda.cn/index.php/catalog/product/pro...

arrow
arrow

    [道] a-d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